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第七届中国艾产业发展大会将在南阳举办

发布时间: 2024-04-15 14:59:1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曹洋

 

从河南省南阳市中医药发展局获悉,为期3天的第七届中国艾产业发展大会将于5月12日至14日在南阳市举办。

本届大会由中国中药协会艾草专业委员会、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艾产业分会主办,中国中药协会、中国针灸学会、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中国民间中医药研究开发协会指导,河南华艾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运营,主题是“创新转型,高质量建设世界艾乡”。

据悉,大会主会场位于南阳市民服务中心,大会期间,将组织举办第七届中国艾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中国艾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拜谒医圣张仲景、特色灸法技能培训、第二批艾草企业诚信联盟入盟仪式、艾产业产品博览会等10余场丰富多彩的大型主题活动。今年,大会主办方还将创新设置“百家灸法·巅峰对决”国内灸法同台竞技交流活动。预计大会参观人数将突破8万人次,线上曝光突破1亿人次。

中国艾产业发展大会,于2017年在南阳发起成立,每年一届,目前已成功举办了六届。第七届中国艾产业大会与前六届大会相比规格更高,规模更大,将延续送爱到万家,艾产品免费送及大型公益义诊活动,在此基础上创新活动形式,传播艾灸文化,搭建更为广阔的艾产业交流平台。

据介绍,本届大会将邀请100余家媒体全程报道,助力南阳艾草行业建设,扩大南阳艾草的知名度、影响力,为实现南阳艾草布局全国、引领世界的规模化发展目标发挥积极作用。(南阳市委网信办供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