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酷雪glacial spa 2024升级上市 引领冷冻美白时代

发布时间: 2024-04-15 14:26:0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曹洋

 

作为一家全球化创新型医美公司,Sinclair欣可丽美学即坚持以服务求美者为主旨,不断开发更新颖、更高效、更安全的产品。4月9日,旗下美国进口冷冻美肤品牌酷雪glacial spa的升级发布会,在上海苏宁宝丽嘉举行,一场先锋科技与美学艺术融合的盛会璀璨启幕。

酷雪发布会现场

前沿冰息科技 引领冷冻美白新潮流

从肤如凝脂到匀透净白,白皙肤色从古至今都颇受亚洲求美者追捧,对“胜雪美肌”更是情有独钟。研究显示,消费者对美白产品的关注度近三年超过八成,预计2026年美白市场规模将超674亿。对求美者而言,不仅希望“白”,更希望能够“安全且快速白”。因此,「成分+仪器」的高效美白项目已成大势所趋,但市场上既温和又高效的美白项目并不多见。

面对迅速发展的美业,欣可丽美学亚太副总裁兼中国区CEO周昭华女士表示,随着美业的蓬勃发展,求美者的消费决策也日趋理智,求美者注重效果同时注重安全性、舒适性。冷冻美白项目酷雪glacial spa的出现,刚好符合了求美者对于美白项目的诉求。酷雪在2020年6月经中国国家药监局分类界定为“非医疗器械”,并在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官网进行了公示,成为求美者高效且舒适的高奢维养之选!

欣可丽美学亚太副总裁兼中国区CEO周昭华女士

酷雪升级亮相 打造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冷白”方案

酷雪glacial spa来自美国硅谷,由哈佛大学科研团队历经八年倾力打造。拥有现代医学激光之父R.Rox Anderson亲研的专利冰息科技(美国发明专利,专利号US9801677B2),根源抑黑修红,全面焕白肌肤。本次升级,酷雪带来更适合亚洲肤质的美白方案,发布会现场邀请欣可丽美学高层领导、知名医学专家、重要合作伙伴和知名头部博主等,共同见证这一闪耀时刻!

启动仪式精彩瞬间。左起:黄一杰、张磊、姜中蓉、马伟伟、周昭华、张堃、王展、张中兴

发布会上,欣可丽美学首席医学官张中兴先生分享了酷雪glacial spa本次带来的三大升级。首先是用于开启冰息科技的秘钥——新白卡,能量更强,更精准作用于黑色素母细胞,抑制其活性,美白效果更持久;第二大升级是冰息六部曲新套盒,由美肤专家亲研,包含冬虫夏草等高原珍稀植萃,现代美肤科技成分,舒缓修护因子,三重核心成分与冰息科技搭配,实现全通路美白;第三大升级,身体美白项目的开发升级,实现全身肤色均匀焕白的高阶维养。这次升级,酷雪将从源头至肌肤表面,层层管理肤色,帮助中国消费者实现多方位根源冷白!

欣可丽美学首席医学官张中兴先生现场发言

直击源头根源美白 显著功效备受行业专家认可

酷雪本次发布会特别邀请到蓉悦医疗美容创始人,深圳市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美分会理事姜中蓉院长,分享《酷雪升级聚焦冷冻技术对色素沉着的改善研究》,结合实际案例讲解了酷雪新白卡在改善色素沉着的良好效果。

蓉悦医疗美容创始人,深圳市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姜中蓉

而新套盒从自主研发到更新上市,更是受到了集团华东医药的鼎力支持。新套盒将明星成分冬虫夏草提取物拓展到更多领域,带来更适合亚洲女性肤质的改善方案。发布会上,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皮肤科博士,上海道格医疗美容院长,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功效性化妆品分会理事张桂蓉院长分享了《酷雪升级虫草功效性护肤品对皮肤改善研究》。

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皮肤科博士,上海道格医疗美容院长张桂蓉

引领市场实现共赢 酷雪全链路营销获行业好评

“高效靠谱”不仅是酷雪项目的亮点,也是酷雪团队服务的亮点。酷雪将服务意识融入合作中,给合作伙伴带来专业培训、市场营销及售后服务等一系列完整服务链路,欣可丽美学设备事业部负责人、瑞途总经理黄一杰先生介绍了酷雪全维度市场曝光计划,以及给机构端的酷雪贴身定制化服务方案,从品牌方帮助机构快速实现转化,共创共赢。

欣可丽美学设备事业部负责人、瑞途总经理黄一杰

酷雪在本次发布会现场与美业头部集团贝黎诗集团,媛颂医美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创造美业新辉煌,为更多的客户带来美丽与自信,共同引领冷冻美白时代!

集团授证贝黎诗集团

集团授证媛颂医美集团

发布会汇聚了美业界著名机构和专家。新美业头部机构商业流量导师-坤哥,现场解读了生美行业趋势,及如何洞察市场,把握商机。同时,酷雪还邀请了优秀合作机构代表为大家分享她们与酷雪实现共赢的运营密码。

新美业头部机构商业流量导师-坤哥

QY THE MED SPA创始人-郑倩怡

深白皮肤科技抗衰创始人-白琳

初沁医疗美容诊所主理人-王菁露

海南斯伯龄医疗美容创始人-胡诗佳

先行洞见,领势先行。酷雪glacial spa利用冰息科技的冷冻美白之力,搭配升级的冰息六部曲,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冷冻美肤新方案,也会持续助力中国美业加速提质,多元发展,引领冷冻美白新潮流。(推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