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健康中国领航前腺,前列康®三大新品亮相2024乌镇健康大会,秀出前“腺”新高度

发布时间: 2024-04-12 09:19:26   |  来源: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曹洋

 

2024年4月8日至4月12日,浙江乌镇迎来了以“韧性·驭变”为主题的乌镇健康大会。这是一场聚焦中国健康产业的盛会,携多方共同探讨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和创新路径,为中国健康事业的繁荣与进步贡献智慧与力量。

作为男性前列腺健康领域的知名品牌,前列康®始终肩负着“呵护男性前列腺健康”的使命,致力于为男性前列腺健康提供一站式前列腺问题解决方案。大会期间,前列康®再次斩获“西湖奖·最受药店欢迎的明星单品”奖项。这不仅是广大消费者对前列康®的认可,也是消费者对前列康®在前列腺健康领域所作贡献的肯定。上市39年来,前列康®始终围绕“呵护前列腺健康”的品牌使命,不断推出对男性前列腺健康有益的产品和服务,不断创新、砥砺前行,为男性健康事业贡献品牌的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来自浙江康恩贝医药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栋先生在大会中分享了“超级品牌就是超级品类---前列康®引领前列腺品类突围”的主题演讲。基于市场中存在的机遇与挑战,前列康®的超级品牌战略,致力于重新定义前列腺品类,为品牌和品类的增长注入新势能、新增量。进一步破圈新场景,触达新人群,巩固中老年人的利基市场,打开新人群新需求,“向下扩容”将品牌年轻化,更全面、更完善地满足目标群体的前列腺养护需求,唤醒人们对前列腺疾病的科学正确认知。

image.png

在会议期间,前列康®还举行了盛大的“健康中国领航前腺,前列康®三大新品发布会”,重磅推出前列康®前列腺热敷贴、前列康®番茄红素软胶囊、前列康®维他命片三大创新产品,并提出了1治疗,2养护,3提高的前列腺健康问题系统解决方案,全方位呵护好男人前列腺,提高男人的自控力!愿每一个男人都前路畅通,出行无忧,走在健康的前列!

image.png

未来,前列康®将继续秉持“呵护前列腺健康”的品牌初心,不断致力于中国男性健康事业的发展,为更多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