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迈儿康强效款最新临床研究结果发布

发布时间: 2024-04-08 16:42:0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曹洋

 

“通过对比三区设计组与迈儿康全屏非球面设计组同时配戴后眼轴的变化,证明了迈儿康对眼轴控制的强效性。”川北医学院附属南充市中心医院眼科主任、眼视光医学院副院长邹云春教授在刚刚举行的2024'中国医学装备协会眼科专业委员会与中华眼科医学杂志(电子版)年会上,发布了迈儿康强效款最新一年期临床研究结果,并表示:除了强效性得到验证之外,迈儿康使用Hexafocon-B材质,高达141的透氧系数,更加安全地保证了配戴患者角膜的安全性,也在本次临床试验中得到了有效证实。

大会围绕医学装备技术创新、产业发展和临床应用,解析相关政策,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展示最新技术,交流学科建设,分享工作经验,促进医学装备安全有效应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川北医学院附属南充市中心医院眼科主任、眼视光医学院副院长邹云春教授在大会屈光不正防治学术研讨会上分享了myOK强效设计一年期的临床研究结果。显示:迈儿康使用Hexafocon-B材质,高达141的透氧系数,更加安全地保证了配戴患者角膜的安全性。

迈儿康角膜塑形镜在提供患者日间裸眼视力的同时,减缓了眼轴的增长,证明了迈儿康的有效性。通过对比三区设计组与迈儿康全屏非球面设计组同时配戴后眼轴的变化,证明了迈儿康对眼轴控制的强效性。(上海亨泰视觉科技有限公司供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