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精雕细琢 重塑自我
——2024首届颜面部年轻化研修会在广州举办

发布时间: 2024-04-08 14:48:2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曹洋

 

三月中旬的广州刚刚褪去冬季的萧瑟便迎来了一场独具特色的医美盛会,为期两天的“2024首届颜面部年轻化研修会”于3月12—13日在广州圣丰索菲特酒店召开。

全体教师学员合影

“2024首届颜面部年轻化研修会”是由世界内镜医师协会•中国整形外科微创联盟委员会面颈部年轻化创新技术分会主办,由大医颜学社承办,广东鑫镁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中家医家庭医生医疗美容门诊部、常州药物研究所有限公司协办的一次医疗美容综合能力提升的公益性研修会。中国网健康中国频道医研医讯栏目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本届研修会开幕式上,北京黄寺美容外科医院创始人之一丁芷林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黄金井教授分别致贺词。两位中国医美的前辈专家对本届研修会的培训形式、课程设置与授课教师都给予了积极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广州中家医家庭医生医疗美容门诊部总经理李海、世界内镜医师协会整形美容外科分会姜凯会长以主办单位负责人身份致开幕辞,并对全体参会学员提出了殷切的期待与祝愿。

姜凯会长以主办单位负责人身份致开幕辞

北京黄寺美容外科医院创始人之一丁芷林教授致贺词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黄金井教授致贺词

广州中家医家庭医生医疗美容门诊部总经理李海致贺词

中国网健康中国频道医研医讯栏目主任宋韦勋、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前总干事王冀耕教授、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皮肤科周双琳博士、以及来自中国台湾的无创美容医师林立荃博士、面颈部年轻化创新技术分会副主任委员李强、雕塑艺术家潘奋、曹航副主任医师、李晓强(博士在读)、涂阳君副主任医师、杜锡萍副主任医师,吴付习主诊医师,刘记副主任医师等,分别在为期两天的研修会上为近两百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医生学员进行了精彩的课题分享与演示。到场的嘉宾还有李洪生教授、查旭山教授、夏琼平教授、胡葵葵教授、李平医师、陈艺副主任医师、时辉副主任医师、朱德军副主任医师、朱慧彬先生。

中国网健康中国频道医研医讯栏目主任宋韦勋

中国台湾的无创美容医师林立荃博士讲解多维抗衰与复合再生

本届研修会充分的关注到医生学员的热点关注与个人职业发展需求,课程内容将中、西医临床前沿技术相结合、雕塑艺术美学与临床解剖操作相结合、课堂理论讲解与手术室临床观摩体验相结合、视频讲解与专家临床经验总结相结合,医师个人IP打造与医美机构品牌塑造方法相结合。如此形式耳目一新的研修会令到场的众多医师学员均感受益颇丰,并一致表示,本届研修会上所学到的知识不但丰富多样,而且经过授课专家手把手教学后很容易掌握其中的关键技巧,学成之后就可以立即应用到临床实践中,更容易高质量的满足求美者的不同审美需求,也会更好的提升广大求美者的术中体验和术后效果。

本届研修会承办单位、大医颜学社的联合创始人赖玉玲女士做了《再生医美展新姿,面颈部年轻化 2024新趋势》为题目的主旨演讲,在2023年下半年中国医美市场消费降级、求美者需求多元化、服务品质升级的基础上,她结合国内与国际最新调研与消费者需求统计数据得出结论,2024年中国面颈部年轻化市场将以多维抗衰、复合再生、轮廓美学为主要消费趋势会继续增长。市场竞争将会更加激烈。

来自全国近200名学员聆听专家分享

手术室学员观摩

本届会议还邀请了国家一级美术师、雕塑艺术家潘奋先生做了《基于雕塑艺术的高阶医美方案》的主题分享,这一课题分享令现场的学员们耳目一新。一名优秀的医疗美容医生不但要有扎实的医学理论知识、高超的手术技巧,还必须具备高雅的审美情趣与艺术眼光,唯有这样的医生才能为广大求美者提供符合大众审美需求的完美解决方案。

大医颜学社联合创始人赖玉玲讲解2024颜面抗衰新趋势

本届研修会打破既往授课的传统模式与思维禁锢,与会的主讲专家以个人临床专长为授课重点,以最新科技产品与技术融合为主线,聚焦国内外颜面部年轻化领域的创新技术、创新材料与创新理念。重在培养和提升中青年医美医生的审美情趣与安全塑美意识,视提高医师专项技术水平为己任,让所有参会学员真正体验到“讲有所思、教有所长、听有所获、学以致用”。一位来自珠海的主任医师及参会学员激动的表示,希望这样的研修会继续办下去,一定会越办越好。 (图文:赖玉玲 宋韦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