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杨少刚在中国兰州医疗器械博览会上谈行业发展新机遇

发布时间: 2024-04-07 16:22:1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曹洋

 

3月29日,2024第25届中国兰州医疗器械博览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医博会以"创新医疗科技,助力健康产业"为主题,吸引了近千家国内外医疗器械企业参展,集中展示了医疗器械行业最新技术和产品,为广大参展商提供了难得的交流合作平台。

在展会现场可以看到,各展区人头攒动、熙熙攘攘,参展企业通过现场讲解、产品演示等形式,积极向观众展示企业形象和特色产品,寻求合作商机。在重庆医药集团(甘肃)有限公司的展台前,就聚集了不少对其产品感兴趣的客商。

"我们公司对这次兰州医疗器械博览会非常重视。能代表重药甘肃公司参加本次盛会,荣幸之至。"重庆医药集团(甘肃)有限公司器械事业部总经理杨少刚表示,"这次展会是我们推介产品的绝佳平台和契机,我一直在思考如何更好地把公司的特色产品推介给大家。"

据杨少刚介绍,重庆医药集团(甘肃)有限公司前身是成立于2003年的甘肃百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被重庆医药(集团)重组收购,现已发展成为甘肃省内拥有自主经营场所和药品仓储的大型医药流通企业。公司专业从事药品及医疗器械批发、零售,拥有2100多家下游客户,业务覆盖全省各级医疗机构、商业单位和零售终端。2022年公司销售总额达23亿元,其中85%以上来自医疗机构,在全省医院纯销总量商业排名第一。

此次重药甘肃公司重点展示了多款医美产品、呼吸面罩、国产超声设备和西门子原厂进口备件等。其中的医美产品是该公司的高端产品线之一。而作为东软超声系列代理商带来的国产超声设备,性能优异、价格亲民,有望成为未来市场的明星产品。同时,公司还为西门子医疗设备提供GPS售后服务,为医院的设备运维提供优质高效的保障。

据了解,重药甘肃公司所有药品均由总部统一出货、集中配送。兰州市内可随时送货,外周市场每周配送一次。公司的物流配送网络覆盖全省各级医疗机构,网上订单完成率达100%。公司先进的物流中心不仅为自身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也可为其他企业提供第三方药品仓储配送服务,助力生产企业开拓西部市场。

"我们是甘肃最大的医药物流配送企业,目前也在加强与同行之间的交流合作。"杨少刚自豪地说,"我们希望借此机会,让业内外更多地了解我们的新产品和服务,尤其是在特色医药领域的新布局。"

25年来,中国兰州医疗器械博览会持续助推医疗器械产业发展,让越来越多优质的创新产品走进医疗机构和百姓生活。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广大医疗器械企业也在加大科研投入,加速创新成果转化,用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增进民生福祉。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相信医疗器械产业必将乘势而上,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图文:蒿政瑜 许静 刘瑞雪)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