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上海铂曼医美朱德容院长出席欣可丽美学璀璨之夜

发布时间: 2024-04-07 13:51:4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曹洋

 

3月25日,来自上海铂曼的朱德容院长出席“新生璀璨 美自恒久”的品牌活动。该活动为知名高端生活方式媒体TARGET目标杂志与英国高端抗衰引领者Sinclair携手举办的Bravo Women非凡女性论坛,在上海养云安缦酒店盛大举行。参与论坛的精英女性代表包括Sinclair中国区CEO周昭华、TARGET杂志主编杨园园、中国著名艺术家黄莺、先锋时尚设计师PJ、多元跨界音乐家/设计师方芳,以及来自全国美业顶尖机构的创始人、投资人等。

朱德容院长出席活动

会上,TARGET杂志主编杨园园女士、Sinclair欣可丽美学亚太VP兼中国区CEO周昭华先后致辞,强调了当今女性力量的无可替代性,以及对于女性所追求的美的不同定义。论坛期间,嘉宾们互相交换了各自的人生故事与智慧,针对如何帮助女性成就自我身心灵和更成功美好的事业的相关议题展开讨论。台下观众积极予以互动和提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意义深刻。

时光易逝,但优雅永存,在坚定内心支撑下,勇敢无谓地去追求所想要的美好,正是此次论坛所呼吁与提倡的内容。

活动现场

朱德容院长认为,女性与钻石一样,生来就有让人无法忽视的闪光之处,经历越多,愈发闪耀。美自恒久,女性之美不会被岁月所蹉跎,每一个时间段的美都有时间赋予的独到韵味,保留原本的个性魅力,呈现自然健康的年轻状态,自在发光。成为Bravo Women是朱德容院长的目标,助力展现时代非凡女性力量,助力成就多元女性之美,也是铂曼医美的目标。

据了解,铂曼医疗美容创始于2014年,专注于「轻医美」项目诊疗,设立全预约制,私人定制化诊疗服务。以“小而美”品牌理念,打造自然、人文、美好的和谐。通过「减法美学 让美自然」的美学理念:以科技美肤,与自然之美和鸣;以减法美学,还原自然年轻态;以让美自然,疗愈身心灵;以安全、品质、专业的高端服务为高品质人群提供生命全周期,身心灵合一的医疗美容服务体验,传递高阶美学理念和美丽健康的生活态度。(推广)(千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