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艾维岚和海斯凯尔达成战略合作,全方位开拓医疗美容光电抗衰领域

发布时间: 2024-04-03 16:23:51   |  来源: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曹洋

 

2024年3月,圣博玛集团旗下消费医疗领军品牌艾维岚与海斯凯尔集团共同宣布签订深度战略合作协议,重点围绕医疗美容领域光电仪器设备合作开发、皮肤检测设备布局等多个维度开展深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共同挖掘艾维岚在中国医疗美容市场潜力,全方位多维度积极开拓市场,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品牌美好前景。

海斯凯尔联合创始人孙锦先生(左)与圣博玛消费医疗事业部总经理于治坤先生(右)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双方汇聚皮肤科专家、临床医生以及技术研发人员,召开了首轮研讨会。

医工交互-共创更丰富、安全、高效、舒适的光电仪器设备

于2021年8月上市的艾维岚,作为圣博玛旗下消费医疗赛道推出的首个品牌,不仅仅是一个提供优质产品的品牌,更是愿意不断创新和持续赋予机构、医生价值传递的品牌。因此在品牌建设、市场营销、医生临床教育、医学基础研究各个端口,不断颠覆革新。在去年品牌打破了以传统填充剂为主导的医美市场,倡导“先紧致后填充-紧上填花”的革新审美理念;并且在今年聚焦硬核源头,以材料优势为坚实基础,提出“活性再生”理念,重新定义了“再生”,赋能全行业发展。

思行致远 学研共创

中国医美光电设备市场发展迅猛,但同质化较严重。此次研讨会通过充分的医工交互共创,与会嘉宾对于目前医美市场的光电仪器设备,进行了充分讨论;同时也针对目前光电项目的痛点和痒点进行剖析,希望以临床思路激发工学技术端口创新。海斯凯尔方面表示:在未来的深化合作过程中,将利用其独有的超声成像以及仪器设备开发方面的各种领导优势,来逐一解决与会医生提出的痛点。圣博玛认为:只有搭建良好的医工交互平台,才能更好的从材料、设备端口满足多元化的临床需求。

经由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艾维岚将与海斯凯尔紧密合作,双方加大科研学术及技术资源的投入,依托圣博玛艾维岚,集合来自皮肤科领域的专家学者与一线临床医生,同时与各大头部医美机构密切合作,共同研发定制安全、高效、舒适,且适合中国求美者皮肤特性的医疗美容光电仪器设备,并希望不仅仅是单纯仪器设备的开发供应,而是向临床医生提供整全解决方案,实现医美项目个性化,服务的多元化,惠及所有中国求美者。

本次战略合作的签订与研讨会的召开,为实现圣博玛在中国医疗美容领域的战略目标迈出了关键的一步。艾维岚和海斯凯尔将并肩掀开中国光电仪器设备崭新的一页,双方将强强联袂,引领医美市场前沿,带来新一轮市场爆发。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