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2024彩超技术服务联盟大会在云南举办

发布时间: 2024-04-01 16:35:5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曹洋

 

2024彩超技术服务联盟大会暨“大变革时代的售后”主题论坛于3月23-24日在云南西双版纳举行。

会上,联盟会长颜健鸿、国家卫健委调研员、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蔡正峰;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维修分会会长、筹备组成员刘军分别致辞,并完成了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维修分会(筹)与彩超联盟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秘书长胡胜和总经理权维军做了联盟公司的年度报告和在维修分会下对未来工作的规划。联盟会员企业也纷纷上台进行议题讨论,为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同时为新增的培训基地进行了授牌。

“大变革时代的售后”主题论坛邀请了协会领导,各厂商售后服务总经理及第三方维修整合公司代表做了《构建新型医学装备管理体系》、《新医改下医疗售后的发展方向》、《售后市场分析》、《彩超保税租赁》、《第三方维修公司如何与厂商合作》、《质控标准化实验室、技能培训中心建立》等相应主题的报告及议题讨论。

此次论坛,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维修分会(筹)与彩超联盟的签约,标志着维修企业将在行业统一标准下开展经营,对提升本行业服务质量、资格审查、准入机制等均有指导意义。(图文:曹强)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