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360°全晰定制近视手术系列再升级
——飞秒无刀ICL技术发布会4月将在兰州普瑞眼视光医院开启

发布时间: 2024-04-01 15:07:1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曹洋

 

据调查,我国近视人群7亿多,屈光手术作为摆脱眼镜束缚,提升生活品质的优选方案,其受众群体正在逐年增加。

兰州普瑞眼视光医院作为普瑞眼科18年品牌的升级医院,不断探索屈光手术的个性化发展,并致力于为近视患者带来更好的手术体验和视觉质量。

从兰州普瑞眼视光医院获悉,由该院主办的“飞秒无刀ICL技术发布会”将于2024年4月5日上午9:30在医院二楼多功能会议厅举行。此次发布会将见证兰州普瑞眼视光医院近视手术升级成果,从量眼定制到个性定制,从ICL手术到飞秒无刀ICL手术,标志着该院ICL晶体植入术正式迈入无刀精准新时代。

据介绍,传统的ICL晶体植入术是人工制作角膜切口,此次发布的飞秒无刀ICL技术,由飞秒激光与EVO ICL手术联合完成。通过飞秒激光系统制作角膜切口,相较手法切开,安全稳定,不仅使EVO ICL手术全程无刀,更是提高了近视者的术后视觉质量。

此外,飞秒无刀ICL晶体植入术运用精准导航系统进行手术,让手术切口更加精准,可以准确显示散光ICL晶体轴位是否在标记位,手术操作的每一步都清晰可见,让手术变得更加高效、安全、可控。

医院屈光手术科主任孙燕博士表示:安全性是每个近视者考虑的首要因素,飞秒激光ICL晶体植入手术全程无刀,在安全性上有所提升。每个近视者的眼部情况是不一样的,作为眼科医生,我们要根据每个人的眼部情况,个性化定制适合的近视矫正方案,以期拥有清晰、稳定、安全的视觉效果。

据了解,ICL晶体植入术的优点有由飞秒激光替代传统手术刀制作角膜切口,在晶状体和虹膜之间植入ICL晶体;可矫正50—1800度以内近视、600度以内散光,相较手法切开,安全稳定,不仅全程无刀,更是提高了术后视觉质量;飞秒激光制作角膜切口只需6秒,厚度、深度、宽度全程电脑跟踪、角膜密合性好、恢复期短、舒适度高,提升手术稳定性;飞秒激光辅助的ICL晶体植入术依然保持ICL可逆、过滤紫外线优势,对角膜散光矫正效果更好。手术具有精确性高,舒适度好,术后恢复快,完美愈合的特点。

据悉,本次发布会将由兰州普瑞眼视光医院屈光手术科王牌专家团为大家保驾护航,甘肃省领军人才吴保华院长为大家带来最前沿的近视手术知识分享,深入了解飞秒无刀ICL晶体植入术。

相信兰州普瑞眼视光医院开展的这场睛彩盛宴,将使广大近视者享受到专业服务,共同见证视力蜕变。(图文:刘瑞雪)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