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获批唐山市县级康复培训基地

发布时间: 2024-03-26 14:18:3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曹洋

 

近日,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康复培训基地迎来新篇章,顺利通过了唐山市卫生健康委的验收,成为全县唯一一家康复培训基地。

据悉,唐山市卫生健康委组织专家对申报的县级康复培训基地进行审核验收,专家通过审阅材料、座谈交流、实地考察等形式,对医院总体情况、经费管理、科室设置、人才队伍建设、专业设备配置、服务能力考察、医疗质量管理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评估,一致认为玉田县中医医院从康复床位数占比、人员资质、科室设置、康复病历书写,院内的制度流程、工作量等达到县级康复培训基地的标准。

近年来,在唐山市卫生健康委的支持指导下,玉田县中医医院严格按照康复培训基地标准要求,以实现县域康复中心的建设为目标,充分利用原有的学科优势,从理念转变、康复人才队伍建设、夯实硬件基础、康复医疗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

玉田县中医医院康复培训基地顺利通过验收,为医院搭建了一个高水平的康复治疗学习与交流平台,医院将充分发挥康复培训基地示范引领作用,引进国内外先进的康复治疗理念和技术,为县域内及周边地区的康复医学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我们将严格按照唐山市康复质控中心制订的培训计划及大纲要求实施培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优化培训课程设置、健全培训管理制度、提高培训质量,为广大患者和社会各界提供更加专业、高效的康复治疗和培训服务。(图文:冯磊 史素红)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