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成为多所院校的教学医院

发布时间: 2024-03-21 15:11:5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曹洋

 

近日,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成功通过了河北省卫生健康委、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全面教学评估,成为河北中医药大学、华北理工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的教学医院和河北北方学院的实习医院,这是一次医学教育与临床实践的深度融合,更是医院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

玉田县中医医院自建院以来,一直秉承着“精、睿、博、诚”的院训,不断提高医疗水平,致力于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在医学教育领域,医院同样不遗余力,与多家医学院校开展合作,共同推进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

此次,玉田县中医医院再次荣幸地被认定多家院校的教学医院,医院将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和实践经验,为医学生们提供丰富的临床教学资源,助力他们更好地掌握医学知识,提高临床技能。同时,我们也将加强与各院校的合作交流,推动医院的教学与科研水平,促进医院整体实力的提升,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医学人才作出积极贡献。(图文:冯磊 代海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