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全国大部地区大气扩散条件较好

发布时间: 2024-02-29 10:02:28   |  来源: 央视网   |  责任编辑: 曹洋

 

据中国天气网消息,29日,受弱冷空气影响,全国大部地区大气扩散条件较好。3月1日夜间至3日,华北南部、黄淮、汾渭平原等地大气扩散条件一般。此外,3月3日夜间至5日,受冷空气影响,新疆东部和南部、青海西北部、内蒙古西部、甘肃西部、宁夏、陕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自西向东先后有扬沙或浮尘天气。

具体预报如下:

京津冀及周边区域

29日,受弱冷空气影响,区域中南部大气扩散条件较好。3月1日夜间至3日,区域中南部大气扩散条件一般。

长三角区域

未来一周,区域大部大气扩散条件较好。

汾渭平原区域

未来一周,山西南部、陕西关中等地的部分地区大气大气扩散条件较差。

珠三角区域

未来一周,区域大部大气扩散条件较好。

华中区域

未来一周,区域大部大气扩散和湿清除条件较好。

西南区域

未来一周,区域大部大气扩散和湿清除条件总体较好。在冷空气间歇期,四川盆地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大气扩散条件一般。

东北区域

未来一周,区域大部大气扩散条件较好,但在冷空气间歇期,辽宁中部、吉林中部、黑龙江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大气扩散条件一般。

西北区域

未来一周,新疆南疆盆地有浮尘天气。新疆天山北坡大气扩散条件一般。此外,3月3日夜间至5日,受冷空气影响,新疆东部和南部、青海西北部、内蒙古西部、甘肃西部、宁夏、陕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自西向东先后有扬沙或浮尘天气。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