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交流促提升 携手共进步
——献县中医院到玉田县中医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2-29 09:55:4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曹洋

 

2月26日下午,沧州市献县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高爱民、院长石印服一行19人到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参观交流。玉田县中医医院领导班子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会议由玉田县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金东主持,双方主要围绕医院现代化管理、医疗护理服务、学科建设、科研教学、绩效考核、文化宣传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度交流和学习探讨。

座谈会上,县政协副主席、院长黄洪波对献县中医医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献县中医医院考察团各位领导莅临玉田县中医医院参观交流,既是对医院的鼓励和鞭策,更是两家医院增强友谊、深化合作的良好机遇!献县中医医院作为县级中医医院率先通过三甲评审,在高书记的领导下各项工作在全省排名中名列前茅,有很多地方值得学习借鉴,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进一步增进兄弟单位间的了解,更好地推动两院合作交流,共同发展!

献县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高爱民简要介绍了献县中医医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的参访交流,能够将玉田县中医医院在医院管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医疗机构改革等方面的经验带回去,结合自身情况创新发展,同时搭建双方相互学习借鉴的平台,夯实专业领域沟通渠道,为今后双方开展更为深入的交流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副院长张学英详细介绍了玉田县中医医院基本情况。

座谈会后,玉田县中医医院各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献县中医医院考察团深入玉田县中医医院参观交流,双方就相关工作内容进行了现场讨论和一对一的沟通交流。另外,在交流过程中,献县中医医院一行也对其在三甲创建工作中的成功经验进行了深入的分享,对提升玉田县中医医院三甲创建工作和医院高质量发展有着极大的帮助。

此次参观交流活动,双方领导均表示获益颇多,为双方搭建了相互学习、互相借鉴、共促发展的平台。今后,双方将加强交流,搭建友谊桥梁,互通互助,携手共进,有效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更好地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玉田县中医医院供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