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医院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2-08 15:33:2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曹洋

 

赓续奋进路,筑梦新征程。2月6日下午,唐山市玉田县医院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对先进科室及个人进行表彰。院领导班子、全院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400余人参加了大会,院长张永华主持大会。

会上,副院长孔令军宣读表彰决定。大会对神经内科二病区、疼痛脊柱外科、CT室、心血管内科、检验科授予“先进科室”荣誉称号;对李新华、尹浩存、仲崇杰等10名医疗、医技、护理人员授予“优秀带教老师”荣誉称号;对刘丽华、张兰英、李婷等9名护士授予“暖心护理服务标兵”荣誉称号;对杨金香、刘雅丽、崔立伟、王志淑、江金妍、刘春健等在省市县技能竞赛和评比中获奖的同志进行奖励;对民主选举产生的42名优秀中层干部、221名先进职工进行表彰。

党委书记张海生作2023年度总结讲话。他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全院职工及家属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并对一年来在各个岗位辛勤付出的医务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过去的一年全院上下踔厉奋发、团结一心,积极打造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核心竞争力,持续提升服务群众的总体实力,实现了医院健康可持续发展。通过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医院在党风廉政建设,医疗护理质量,患者就医感受,医院核心竞争力,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均取得了可喜成果。崭新的2024年,医院将继续坚定不移勇担使命,以巩固医院复审成果、创建优质医院为目标,以提高医疗质量、强化学科建设为重点,以改善患者就医体验、保障人民群众身心健康为己任,凝心聚力,踔厉奋发,持续提升医院各项工作,以更好、更快、更强的发展为建设健康玉田贡献力量。(图文:胡妍 高晓明)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