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江西省开展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2024-02-07 11:19:07   |  来源: 江西日报   |  责任编辑: 曹洋

 

2月6日,江西省消防救援总队发布消息称,《全省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方案》已于1月31日经省政府同意,自即日起至3月底,在全省组织开展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

《方案》指出,将重点整治“九小场所”、多业态混合生产经营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围绕“拆牌、破网、清通道、治电焊”,集中整治违规设置防盗窗(网)和广告牌、安全疏散条件不足、违法违规施工作业和生产经营等重点问题。

《方案》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集中开展大自查、大排查、大整治、大曝光、大演练、大约谈和大督导行动,全面排查各类场所突出风险隐患,严格落实整治重点要求,确保大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方案》强调,各地要强化组织领导、部门协同、统筹推进、监督问效,在3月中旬前除患攻坚,在3月底前验收评估;验收不合格的,要进行重点督办,责成重新组织开展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直至验收合格。 (朱宸廷)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