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京津冀卫健委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服务三地卫生健康协同发展

发布时间: 2024-02-07 09:56:18   |  来源: 今晚报   |  责任编辑: 曹洋

 

为贯彻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服务京津冀卫生健康事业协同发展,北京、天津、河北三地卫生健康委昨日在津签署《京津冀卫生健康宣传思想文化领域交流合作框架协议》,并共同启动《健康京津冀》电视节目。

根据框架协议,三地卫生健康部门将进一步深化京津冀协同发展卫生健康政策、措施、成效宣传,深化京津冀卫生健康文化沟通交流,深化先进典型走进基层服务百姓健康;统筹优势资源,完善工作机制,扩大服务范围,满足健康需求;通过“融合发力、互通共享”持续推出有影响力的节目,让三地的惠民政策、名医名院、高新技术等得到更好的宣传展示,服务三地百姓。

据悉,《健康京津冀》节目将在天津广播电视台教育频道、北京广播电视台纪实科教频道、河北电视台农民频道播出。(记者王绍芳)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