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中医药滋补助力肿瘤术后康复,颜百岁荣获杭州癌症康复协会“爱心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 2024-02-02 11:32:27   |  来源: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曹洋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4年1月13日,杭州市癌症康复协会年终总结表彰在杭州瑞莱克斯大酒店举行。

浙江省抗癌协会康复会常务副会长郑燕,杭州市民政局包宏武处长,杭州市癌症康复协会会长谢尚闹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杭州市癌症康复协会常务副会长肖骏汇报了杭州市癌症康复协会2023年组织建设和工作情况。会议回顾总结了杭州市癌症康复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彰了杭州市癌症康复协会先进集体、工作积极分子、优秀联络员、抗癌明星以及爱心企业。

谢会长强调,癌症康复病人不仅要活得更长,还要获得更好。社会各界,特别是那些爱心企业,对杭州市肿瘤康复协会的支持是会员健康坚实的基础。

肖会长回顾了杭州市肿瘤协会在过去一年,组织的各类讲座和公益活动,包括康复训练营、医生讲座、营养肿瘤康复指导等,参与者超过8000人次。这些公益活动为新会员提供明确的健康指导,坚定他们在抗癌路上的信心。

上海岐黄汉方药业有限公司(颜百岁)受邀参加此次表彰,并获得2023年度杭州癌症康复协会爱心企业荣誉称号,以肯定颜百岁在肿瘤患者科普宣教、患者服务方面所做出的努力。此外颜百岁大师灵芝孢子油作为表彰大会的支持方,持续为肿瘤术后康复患者提供免疫力保障。

颜百岁长期以来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去年联合钱江晚报举办了百位专家携手抗癌系列科普直播以及12场大型社区义诊活动。在新的一年里,颜百岁将继续专注肿瘤术后康养,使中医药的丰富内涵与现代滋补需求相结合,为肿瘤术后康复患者提供更多的帮助。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