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北京海淀区医学会医疗美容整形外科专业委员会成立
——首届学术论坛同期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1-17 15:56:4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曹洋

 

1月13日,由北京市海淀区医学会主办、医疗美容整形外科专业委员会承办的海淀区医学会医疗美容整形外科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学术会议在北京市海淀区妇幼保健院顺利召开。会议采取线下结合线上的形式,聚集了来自北京及其他各省市的医疗美容领域专家。

海淀区委卫生健康工委书记、海淀区卫生健康委主任李劲涛,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副院长赵延勇,海淀区医学会会长王洪斌、秘书长张宁青,医院管理中心副主任、海淀区医学会常务理事杨福生,海淀区卫生健康委科技教育科科长张海涛,海淀区妇幼保健院院长彭振耀出席会议。海淀区医学会医疗美容整形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胡守舵以及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委员及各界专家同道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成立大会由海淀区医学会医疗美容整形外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协和医院张海林教授主持。随着全场参会人员起立唱国歌,大会的序幕被正式拉开。

北京市海淀区妇幼保健院院长彭振耀为大会致欢迎辞。彭振耀代表承办单位对参与专委会筹建的各位领导、专家表示感谢,表达了对近年来医疗美容整形专业快速发展的关注,并表示,海淀区妇幼保健院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海淀医学会的发展,为医疗美容整形外科专业委员会的发展和全民健康的提升而努力。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副院长赵延勇致辞,对本次大会的举办、对专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专委会能够鼎力协助区内各医疗机构,不断加强医疗美容整形外科业内的交流与合作,提升服务质量,从而推动促进整个医美行业的健康发展。

海淀区医学会秘书长张宁青宣读对海淀区医学会医疗美容整形外科专业委员会选举结果的审批意见,并公布了首届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委员名单。

海淀区医学会会长王洪斌为专委会主任委员胡守舵颁发聘书。

胡守舵主任委员为专委会副主任委员、秘书长颁发聘书。

副主任委员为专委会常务委员颁发证书。

作为首届海淀区医学会医疗美容整形外科专委会主任委员、海淀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胡守舵在讲话中介绍了医疗美容整形外科专业委员会的筹备历程、未来工作计划等情况。

海淀区医学会会长王洪斌代表海淀区医学会对医疗美容整形外科专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参与筹备工作的各位专家和领导表示感谢。此外,还表示医疗美容整形外科专委会的成立为即将到来的美容整形外科行业的发展和变革做好了充分的前瞻性准备,建立了方便交流的学术平台、创新发展的学术阵地。医学会将帮助医疗美容整形外科专委会成为技术交流、学术共享、相互支持、共同进步的平台。

海淀区委卫生健康工委书记、海淀区卫生健康委主任李劲涛发表讲话,他对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李劲涛表示,区卫健委作为整形美容行业监管部门,将大力支持医疗美容整形外科专业委员会工作,一如既往的为行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政策保障。

成立大会结束后举办了首届学术论坛。黄金井教授、赵振民教授、刘成胜教授、李发成教授、姜莉教授、王太玲教授、张洁教授、冯永强教授、韩胜教授、龚楠教授、林煌教授、徐国梅教授、胡守舵教授、张海林教授、安阳教授、刘鲲鹏教授、马兰花教授、李生教授、刘家炜教授、赵玉明教授、佘远遥教授、鲍世威教授、闫迎军教授、石蕾教授共计二十余位业界专家分别从行业前沿、法律法规、东西方差异、注射填充、皮肤光电、手术技巧等多方面全维度进行专题演讲报告与点评。与会者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此次海淀区医学会医疗美容整形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学术论坛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海淀区医疗美容整形事业的发展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对整合海淀区丰富的医疗美容整形资源、全面提升海淀区美容整形服务水平产生深远的影响。(海淀区妇幼保健院整形美容科供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