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颜百岁助力数实融合,推动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4-01-12 16:26:0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曹洋

 

近日,数实融合·@直播经济规范与健康发展交流会在杭州举办,该会由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社主办,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会上,颜百岁分享了颜百岁灵芝孢子油在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中的独特贡献。

作为论坛的重要参与者之一,颜百岁品牌创始人、百岁国医大师颜正华的亲传弟子王品在交流中强调了中医药滋补品在大健康产业中的重要地位,特别是颜百岁推出的灵芝孢子油,为大健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其作为一款中医药滋补品,在数字化转型中的研发创新,不仅具备独特的中医养生理念,更在数字化技术的支持下,为用户特别是肿瘤术后康复患者提供了全周期健康管理服务。通过数字平台,肿瘤术后康复患者可以获取专业的健康建议、个性化的营养方案,实时监测康复过程中的身体状况。这一创新性举措不仅符合大健康产业数字化转型的潮流,更为肿瘤术后康复患者提供了更全面、更温馨的关怀。

这款产品采用野生灵芝和野生椴木培育,通过“常温纯物理破壁、CO2超临界萃取”等核心技术,保留了灵芝孢子油的生物活性,实现高度浓缩的灵芝三萜,真正实现了“小分子,高浓度”。不仅在医疗领域有广泛的应用,更能够将患者的健康需求延伸到医院以外的场景,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健康服务。

在提到大健康产业的未来发展方向时,王品表示,数字化转型升级是中国医药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颜百岁将进一步加大信息化、数字化投入,将中医药的传统智慧与现代科技充分结合,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图文:千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