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柳州市人民医院“救心行动”项目在市五届青年志愿服务大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4-01-08 15:31:4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曹洋

 

2023年12月5日,2023年柳州市纪念“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暨第五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颁奖仪式在南亚名邸北区广场举办。市委宣传部、团市委、鱼峰区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各县区文明办、志愿服务工作负责人和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代表,社区居民群众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共分四个环节。在首先进行的颁奖环节中,柳州市人民医院参赛项目“救心行动”从全市35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金奖,是全市卫健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项目。

在随后进行的项目展示环节中,作为获奖项目代表,柳州市人民医院团委书记邵宣霖向与会领导和同行全面介绍了“救心行动”项目的发展历程和工作成效,得到一致好评。

在之后的倡议环节中,作为全市唯一的医务志愿者代表,邵宣霖与其他2名志愿者代表一同向全社会发出倡议,用志愿服务彰显龙城青年青春本色。

在最后进行的志愿服务公益集市环节,柳州市人民医院“救心行动”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向与会领导和同行展示了心肺复苏术和AED使用,并为过往群众进行了宣传和培训,服务群众100余人。(柳州市人民医院供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