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柳州市人民医院举办2024年博士报考经验交流与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3-12-29 09:21:4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曹洋

 

为进一步落实人才强院战略和医院“1333”工程,加快医院人才培养步伐,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2023年12月1日下午,柳州市人民医院在第三学术厅举办2024年博士报考经验交流与动员会。医院党委副书记郑和良、人事科科长宋勇、报考2024年博士研究生的在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科科长宋勇主持。

会上,人事科科长宋勇作动员讲话,并就医院近年来员工报考博士人数及录取情况、2024年博士报考院校选择、医院学历(学位)提升政策等方面进行解读,给予报考博士研究生的员工报考提醒与建议。鼓励大家坚定信念,持之以恒,努力备考,实现自我价值。

会议还邀请了近两年考取博士研究生的员工进行博士报考经验分享。广西医科大学2022级在读博士、医院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黄成,为大家分享了“报考秘籍”,并从备考动机、报考方向、复试准备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鼓励大家要掌握考博技巧,做好考博的充分准备;广西医科大学2023级在读博士、消化内科二病区主治医师杨娇给大家分享了《如何有效备战考博英语》,鼓励大家做到“五多”法则,勤于练习,定能有所收获;广西医科大学2023级在读博士、耳鼻咽喉科主治医师杜克江,线上对各门考试复习要点进行分享,传授“721”考博经验,鼓励大家保持良好的备考心理,自我较量,坚持到底。三名在读博士的经验分享,为即将报考博士的员工提供了帮助和借鉴经验。

党委副书记郑和良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大家要认识到提升学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抓住机会,不给人生留遗憾。医院重视和鼓励员工报考博士,将全方位为员工考博做好服务工作,创造强有力的条件。希望大家做好备考准备,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勇敢迈出考博第一步,付出努力就会有收获,通过自身的努力,外部环境的铺垫,最终达成自己的目标。预祝大家考博顺利,学成而归,为推动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柳州市人民医院供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