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开展CIP护理推广展示赛

发布时间: 2023-12-29 09:23:0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曹洋

 

为达到互相启迪之效,将CIP的内涵运用到护理工作中及时解决工作中的问题,预防和减少护理缺陷的发生,进一步提升全院护理质量,为患者营造一个安全、整洁、舒适的就医环境。近日,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召开CIP推广项目展示赛,活动由内七科护士长肖辉主持,主管领导、护理部主任周泽敬,护理部副主任王立改,大科护士长,各科室护士长,护理骨干参加了此次活动。

周泽敬在活动开始讲话表示,通过CIP的实施,有效控制护理过程中的不安全因素,更好的规避护理风险,提高护理精细化质量管理水平,同时更好的调动护理人员的积极性,自主性,创新性,让每个人带着思想工作,更有效的工作。

各科室参赛选手积极对科室CIP活动项目进行展示,包含项目名称、小组成员、具体事项及分析、改进措施、效果评价、标准化及推广价值讨论等,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场头脑风暴与经验分享。

此次CIP项目比赛准备充分,内容涉及服务、流程、文化建设各个方面,项目非常精彩。大家围绕“患者至上,团队合作”,群策群力,想出了很多“金点子”,我们的每一位职工都具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创新发展的能力。经过5位评委老师的评审,现场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小人物助力大安全,小措施防范大风险。质量持续改进着眼于细节之处,鼓励人人参与,充分发挥每个人的智慧,CIP活动的开展更好地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让每一个人都带着主人翁的意识开展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图文: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