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柳州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走进钟山监狱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27 15:44:1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曹洋

 

为进一步提高公安干警的健康生活水平,更好地为其提供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持续开展“义诊服务进警营,暖警爱警送健康”主题义诊活动,12月13日,柳州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走进钟山监狱开展义诊。

活动由柳人医健康管理中心牵头,在钟山监狱的协助下,健康管理中心提前了解到干警们的健康需求,并有针对性地组织了健康管理中心、消化内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骨科、乳腺甲状腺外科、中医科等科室的医疗专家及护理人员为干警开展现场诊疗活动。

在活动现场,来往的干警们络绎不绝,他们携带个人健康检查报告等相关材料,早早来到场地排队等候,与专家们进行面对面咨询。此外,活动现场还开设职工健康知识讲座,围绕甲状腺疾病的预防及治疗进行科普,让干警们受益匪浅。

此次义诊活动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柳人医健康管理中心一以贯之的社会责任感,为公安干警健康“保驾护航”。未来,健康管理中心还将继续积极组织并参与义诊活动,实现多群体覆盖,为更多群众带去医疗健康服务。(柳州市人民医院供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