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中国网健康中国联合甘肃多家企业发起倡议为灾区送温暖

发布时间: 2023-12-22 16:18:3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曹洋

 

当光刺破夜的黑暗,寒冬不再显得那么残酷;

当源源不断的力量从四面八方涌来,地震也不再显得那么可怕。

灾难无情人有情,

温暖,是他们最需要的温度,

是我们可以送去的温度,

更是在此次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6.2级地震面前,

华夏儿女彰显出的赓续且延绵的温度。

12月18日,甘肃临夏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地震造成积石山县115人遇难,784人受伤。12月20日,中国网健康中国联合甘肃相关企业发出“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的物资捐赠倡议,得到了多家企业全力支持,在有序的联络和组织后,集中向积石山县红十字会、积石山县慈善协会、大河村震后救灾临时指挥部运送7万余元救灾物资。

12月19日,中国网健康中国在甘肃连夜联系多家企业,共同联合了中核凯利(深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环育集团有限公司、甘肃亚昕商贸有限公司、甘肃美未来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弢视界(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甘肃中欣天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兰州杭天贸易有限公司、兰州普瑞眼科医院、中国银行兰州市黄河中心支行等多家企业及社会爱心人士进行物资捐赠。所有物资集齐后,第一批物资由环育集团有限公司、甘肃雅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犇犇约车)提供运输,12月20日送往地震灾区;第二批物资由兰州普瑞眼科医院、中国银行兰州市黄河中心支行于12月21日送达地震灾区。

物资接收现场,中国网健康中国、甘肃相关企业与甘肃省红十字会、积石山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进行登记转接后迅速撤离,确保了灾区物资运输、救灾抢险绿色渠道的畅通无阻。社会人士捐赠的暖贴则送到了执勤警察的手中,希望能在严寒冬季为他们的执勤工作增加一丝温暖。

本次捐赠包括药品、方便食品、饮用水、暖贴、乳制品、含糖饮品、卫生纸巾等常用物资,希望能为灾区群众提供温暖的帮助。 (马瑞芝 刘小靖)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