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召开特聘主任科室汇报沟通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2-18 16:04:3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曹洋

 

12月14日,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召开特聘主任科室汇报沟通会议,旨在利用此次会议将特聘主任开展相关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数据性分析、集中性讨论,确保工作序贯性推进、精准性定位、目标性发展。同时,借助会议平台,科室间能够进行沟通交流、及时查摆不足、有效解决问题、实现信息共享。

会上,检验科、病理科、影像科、疼痛科、骨三科、外一科、外三科主任分别对专家基本情况、工作内容、推进科室发展项目、实施管理的方式方法等进行汇报交流,各科室相互借鉴,通过经验分享取长补短把各自负责的专科领域进行深度剖析,使专科建设发展方向更加明确,思维更加开阔。

汇报结束后院领导及特聘主任科室主任、护士长对专家工作手册进行拟定讨论,以确保今后工作开展数据不遗漏、内容不缺失、目标可视化,突出特聘主任管理优势,有效的促进专科发展。

医务科主任江晓秀、大外科主任马向民分别从诊疗规范、质控指标、病历质控、质量评价、人才培养、梯队建设、院感管理等方面提出要求和工作实施计划。副院长张学英重点对DIP付费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总结、分析,指出各项制度、规范要严格落实,要求科室要善于利用管理工具解决实际问题并统筹管理,把握特聘主任资源优势,强化科研能力建设,促进科室全面提升。

玉田县政协副主席、院长黄洪波强调要珍惜特聘主任专家团队资源,与专家团队加强沟通,协同发展,做好科室方向规划,切实落实计划管理、目标管理和数据管理。要实时关注医疗动态环境,及时调整规划,保持队伍推进的质效。扎实基础的前提下,快速提升医疗质量与内涵建设,在提升医疗质量同时注重护理团队建设发展,齐头并进以最优质、高效、专业的医疗水平服务于百姓,提升患者就医体验。(图文: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