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国家海洋预报台发布风暴潮蓝色警报

发布时间: 2023-12-13 15:00:50   |  来源: 央视网   |  责任编辑: 曹洋

 

据中国海洋预报网消息,国家海洋预报台12月13日8时发布风暴潮蓝色警报:受较强冷空气和黄海气旋的共同影响,预计:13日下午到14日中午,渤海湾和莱州湾将出现60到140厘米的风暴增水。山东省潍坊市的风暴潮预警级别为蓝色。

48小时预报:14日下午到15日上午,渤海湾将出现80到200厘米的风暴增水,莱州湾将出现100到230厘米的风暴增水,山东半岛北部沿海将出现50到110厘米的风暴增水。河北省沧州市、山东省滨州市和潍坊市的风暴潮预警级别为黄色,河北省唐山市、天津市、山东省东营市和烟台市的风暴潮预警级别为蓝色。

请沿海相关部门加固海上渔业养殖设施,开展海堤、水闸等设施的巡查维护,做好薄弱和危险地区的海堤加固工作,做好防潮准备,并停止海边露天集体活动和垂钓、游泳、冲浪、潜水等涉海娱乐休闲活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