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特聘请北大人民医院郭鹏教授

发布时间: 2023-11-30 16:20:5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曹洋

 

为了促进唐山地区外科疾病诊疗服务水平的提升,促进学科发展,提高医疗服务质量,11月25日,玉田县中医医院聘请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郭鹏教授为该院外一外三科特聘主任聘任仪式在该院多功能厅举办,聘请张鹏教授为外一外三科特聘主任。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院长黄洪波对郭鹏教授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外一科和外三科作为医院核心科室之一,承担着重要的医疗任务,郭鹏教授的到来为医院外科高品质发展注入了新的力量。郭鹏教授在胃癌、结直肠癌、胃肠道肿瘤的转移及复发等外科疾病的诊断治疗上有很深的造诣。此次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共同推动科室的发展内涵,共同探索医疗合作新模式,积极推进医疗技术水平及专业人员的培养,推进学科实力高质量跨越式快速发展,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好的医疗资源和就医体验。相信依托郭鹏教授专家团队的力量,在各位专家的悉心指导下,一定能够极大地使医院学科建设、临床诊治水平、人才梯队培养、科研学术研究等多方面得到快速提升。

郭鹏教授介绍了团队成员,同时分享了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急诊外科的学科经验。他表示,玉田县中医医院的高质量发展模式为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提供了强力保障。这次被聘为玉田县中医医院外一外三科特聘主任,主要目的是提升基层医院的外科综合实力,攻克疑难病症,打造外科规范化诊疗中心,使患者在家门口就能得到北京三甲医院一样的诊疗服务。

会后,郭鹏教授团队一行先后到手术室、外一外三科等地实地参观及查房。

玉田中医院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聘任,从学科建设、技术创新、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为医院外科建设补齐短板,突破壁垒,在促进医院外科发展的同时,让更多玉田及周边的群众获益。(图文:冯磊 王继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