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上海举行消防宣传月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14 15:12:48   |  来源: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曹洋

 

11月13日,消防员(右)在活动现场进行折叠式遥控救援叉车的机动演示。

11月13日,消防员(右)在现场演示气动起重垫的使用方法。

11月13日,市民(中)在消防员指导下进行厨房油锅灭火体验。

11月13日,市民(左)在向工作人员了解一个微型移动式灭火装置的操作方式。

11月13日,消防宣传工作人员将现场展示的一支灭火器送给参观的市民。

当日,上海市长宁区消防救援支队主办的2023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展示活动在辖区内虹桥艺术中心举行。本次展示活动主题为“预防为主,生命至上”,在设备展示、展板宣传和实操体验等11个展区内,集中了多用途无人机、超高压千斤顶、气动起重垫等装备,让市民在活动中零距离接触消防“黑科技”,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新华社记者 方喆 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