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周昭华:以优异技术和优异的审美为求美者服务

发布时间: 2023-11-09 15:58:1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曹洋

 

中国网:各位网友大家好。“万例挑伊 2023伊妍仕百分医生大赛·全国总决赛”于11月2日开赛,本次大赛以“科学未来战士”为主题,探索更优越、更高效、更科技、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新生审美,助力中国优秀的新生代医生,与国际同频。在比赛现场,我们专访了周昭华女士。

中国网:周总,您好!

周昭华:您好!

中国网:万例挑伊医生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成为医疗美容行业的一大盛事,助推了国内医学美容技术的发展,那么我们想请您分享一下,您是持着一个什么样的初心来举办万例挑伊医生赛的?

周昭华:谢谢,这个问题问的非常好,其实医美顾名思义就是通过医实现美,那其实一款好的产品,需要通过好的医生,好的审美,然后再打造一个完美的医美艺术。伊妍仕作为注射界的天花板,其实对医生的注射的要求是非常高的,那么跟着现代审美的发展,我们需要有更多的年轻医生,真正的掌握好这款技术,然后能够为我们的求美者带来更好的感受,所以我们举办了这样的一个比赛,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平台,让更多的年轻医生被看到,也让更多的求美者来知道,医生可以在求美中发挥的真正的作用。

中国网:那经过这两届大赛的成功举办,您觉得您实现了当初的想法吗?那么对于未来的赛事,您又有什么期待呢?

周昭华:我觉得我们只是起了一个好头吧,我们希望能够进一步的来推广这样的术式,然后推广到我们的平台,进一步让我们有更多的求美者真正的意识到,在求美中,其实求美是有风险的,当你能够选好的医生,好的产品,然后有好的机构,好的理念,才能够真正实现他梦寐以求的求美的目的。所以我们也希望能够通过这个活动,让我们更多的这个市场能够了解这些。

中国网:欣可丽美学和华东医药在医美领域的实力和前景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那么接下来呢,欣可丽美学在医生的教育和合作这方面,有什么新的方向来助推行业医生有更好的前景?

周昭华:谢谢,我非常感谢这样的问题,作为欣可丽美学华东旗下的医美板块,其实我们有非常远大的理想,我们希望能够真正的助力这个行业的发展,我们是有一家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那其实我们现在做的,就是帮助我们的医生有更好的审美,更好的医疗技术,然后为更多的求美者服务,所以我们做了大量的培训,也做了这样的赛事比赛,希望能够选拔出更多的医生,让大家以自己优异的技术和优异的审美,来为广大的求美者服务,这是一块,那么我们在未来中呢,我们不仅要让国外的先进的一些理念走进来,我们更希望中国的先进的理念能走出去,因为美,其实东方的美跟西方的美是不一样的,那我们希望东方之美,能够让更多的世界范围能够接受,那这时我们会提供的平台,这是第一块。另外一块呢,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一些好的案例的追踪,那我们会做一些,research去做一些研究,我们希望有更多的文献的发展,我们能够在国际的著名的期刊上,能够有更多中国医生写的文章,让世界看到我们,那么另外一块,其实医美还是要源自于我们一线的求美者的诉求,所以我们也希望跟我们的医生,跟我们国际顶尖的一些著名的机构相结合,比如说我们跟哈佛,还有MIT,包括我们国内顶尖的院校,我们希望跟他们一起来把一些未能满足的需求,我们能够开发出一些更好的术式,找出更好的材料,这样来进一步为我们的医生提供更好的素材,也为我们的求美者提供更好的选择。

中国网:感谢周总为我们分享新的行业动态和您的美学观点。

周昭华:谢谢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