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举办更年期多学科综合管理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 2023-11-03 15:45:4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曹洋

 

为促进更年期多学科建设,提高更年期女性的整体健康水平,10月29日,由玉田县中医医院主办的更年期多学科综合管理学术论坛在玉田县中医医院多功能厅举行。

image.png

会议邀请了北京世纪坛医院妇产科主任、领军人才、国家更年期保健特色专科负责人白文佩,北京世纪坛医院医学检验科、玉田县中医医院检验科特聘主任张曼,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妇科护士长刘晓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消化科副主任刘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全科医学科(原神经内科) 副主任付睿前来参与学术讲座。丰润区中医院、乐亭县中医院、滦州市中医院、迁西县中医院、丰南区医院、迁安市老干部局医院等和10家医共体成员单位的医界同仁参加了此次会议并认真听取了专家学者的学术报告。

image.png

会上,县中医院院长黄洪波在致辞中对各位专家和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更年期多学科的建设、开展、发展前景等给出了多方面的指导意见。他表示,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的专家老师们拥有一流的专业技术、高效的管理模式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在更年期多学科综合管理领域成果显著。相信有了各位专家的专业授课和悉心指导,玉田县中医医院更年期多学科综合管理工作一定会实现更大突破。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讲座中,白文佩教授介详细讲解了更年期综合管理的相关环节,深入介绍了更年期综合管理知识,帮助大家提高了更年期综合管理的相关实践。张曼主任以更年期的相关检验为主题,对女性健康管理相关检验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刘红主任运用实际病例验证了早期结直肠癌筛查的必要性及临床应用,付睿主任详细讲解了急性缺血性脑卒中高效的溶栓治疗以降低急性缺血性脑卒中发病率、致残率、死亡率和复发率,最后,刘晓红护士长的“沉浸式锻炼—更年期健康操”,倡导大家让身体动起来。

image.png

image.png

学术讲座后专家学者们参加了相关科室的教学查房和疑难病例讨论并给与点评与指导。

本次学术研讨会的圆满成功,推动了更年期多学科的综合管理,促使更年期健康保健和诊疗管理更加精准化、规范化,对提升玉田及周边地区更年期患者的诊疗及规范管理水平,有重要的指导和参考意义。(图文: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