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开展乳腺癌防治月大型专家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25 11:17:1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曹洋

 

为积极响应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的号召,呼吁社会各界关爱女性健康,关注乳腺健康,10月22日,唐山玉田县中医院特邀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乳腺影像诊断科张宇、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乳腺外科杨艳芳、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中西医结合科姜战胜、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乳腺科周玉等专家大咖共同开展乳腺癌防治月“助力粉红十月 关爱乳房健康”大型义诊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义诊现场,前来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整齐有序地在义诊台前排队候诊。义诊专家们耐心负责、热情细致、有条不紊地为前来咨询的患者免费进行了健康咨询、用药指导等医疗服务。结合咨询患者的病史和目前病症,给出了有针对性的防治建议。

image.png

护理人员在现场为前来问诊的患者提供免费中药代茶饮,同时,还向群众提供乳腺疾病相关的科普宣传、发放科普宣传手册,宣传介绍乳房的相关健康保健知识。本次义诊活动共接诊病友群众百余人次,广受好评。

image.png

此次大型公益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不仅让县域内女性朋友享受到专家级别的优质医疗服务,更加深了大家对乳腺癌的正确认识,进一步帮助广大女性朋友增强乳腺疾病的预防意识和定期筛查意识,真正做到让医疗更有温度,让患者体验更加温暖。(图文: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