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开展新时代邻里节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8-11 17:33:0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提高辖区老年人健康意识及健康生活素质水平,提高老年人抵御疾病风险的能力,掌握老年人健康状况,玉田县中医医院联合无终街道广场社区组织辖区内年满65周岁的老人进行免费体检。

image.png

image.png

为做好老人们的体检工作,县中医院精心组织安排,制定了详细的体检方案。此次义诊的项目包括血脂、空腹血糖、肝功能、肾功能、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腹部彩超、体格检查以及老年人中医体质辨识等各项检查。

image.png

image.png

体检现场医务人员对前来就诊咨询的群众进行耐心细致的问诊,为他们提出适宜的诊疗方案,提供专业的用药指导,同时,义诊团队还向群众给予一些饮食、作息、生活习惯等方面的合理化建议,医务人员们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image.png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老年人及时了解了自己的身体状况,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公共服务的便利,今后,玉田县中医医院将继续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深入探索服务模式,不断拓宽服务范围,为大家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服务。(图文: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