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山东平原县地震现场目击:20人受轻微伤,水、电、通讯正常[组图]

发布时间: 2023-08-07 16:33:26   |  来源: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这是8月6日拍摄的平原县王打卦镇王打卦村(无人机照片)。

8月6日,在平原县王打卦镇郭家堂村,一处房屋和燃气管道因地震受损。

8月6日,在平原县王打卦中心小学,应急救援队伍集结待命(无人机照片)。

8月6日,在平原县王打卦中心小学,应急救援队伍集结待命(无人机照片)。

8月6日,在平原县第一人民医院患者服务中心内,患者向值班医生咨询情况。

8月6日,在平原县王打卦镇,两名小朋友在水边玩耍。

8月6日凌晨2时33分,山东德州市平原县发生5.5级地震后,记者迅速从济南赶往震中平原县王打卦镇附近。截至6日10时,平原县20人轻微受伤,126处房屋倒塌,水、电、通讯正常,加油站等设施正常。记者在现场看到,山东当地多种救援力量有序开展工作,社会秩序基本平稳。

新华社记者 郭绪雷 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