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结对帮扶 送医上门
——柳人医走进白沙镇卫生院开展技术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8-07 16:00:3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炎炎夏日送帮扶,丝丝关爱入心田。近期,柳州市人民医院全科医学科与柳州市鱼峰区白沙镇卫生院持续结对帮扶,送医上门,让基层医疗机构和村民们切实感受到柳人医的关心和帮助。

image.png

image.png

从6月26日起,柳州市人民医院全科医学科在易秋艳副主任医师的带领下,每周都会到白沙镇卫生院进行坐诊、查房,村民们得知自己不用跑腿,在家门口便能享受到三甲医院专家的诊疗服务,纷纷给予了好评。同时,易秋艳副主任医师还带领团队在白沙镇卫生院开展技术帮扶工作,通过定期授课拓展临床思维,在病床边进行技术指导,帮助卫生院的医护人员不断提升诊疗和服务水平,让群众就医更便捷、更优质、更舒心。

image.png

image.png

服务社会,走近基层。柳州市人民医院全科医学科将继续深入基层,开展“循环义诊+定点就医”服务,致力防止“因病返贫”,打通“看病难、看病贵”最后一公里。以高质量医疗服务为地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柳州市人民医院供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