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健康义诊进小区 服务居民零距离
——柳人医联合柳江区妇幼保健院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8-03 09:52:1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炎炎夏日义诊行,浓浓真情润人心。日前,柳江区老乡家园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老人们,迎来了一场暖心的义诊活动,柳州市人民医院肾脏病内科、神经内科、消化内科、运动医学科、乳腺甲状腺外科、皮肤美容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风湿免疫科、内分泌科专家,携手柳江区妇幼保健院组成专家组,到柳江区老乡家园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义诊活动现场,到场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专家组耐心细致的为老人们进行问诊、检查、诊断等工作。现场医务人员和志愿者们热情接待就诊群众,为居民提供测量血压、测心电图、理疗、中医体验等服务,并仔细询问每一位来义诊居民的身体状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答居民提出的有关慢性病、疑难复杂疾病等问题。对于一些行动不便的居民,专家组成员还上门义诊,把健康送进了家里。义诊过程中,医生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让居民们连连称赞。

image.png

image.png

“我患有类风湿很久了,今天在家得到了市人民医院专家的诊疗,我的手也好多了!这个活动对我来说很好,希望以后经常有这样的活动帮我们诊断、治疗。”在家里也能享受到义诊服务,让市民覃先生激动得泛起了泪花。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义诊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来自三甲医院专家团队们给予的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实实在在为百姓解难题、办实事,极大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柳州市人民医院供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