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柳人医健康管理中心助力柳州市公安局健跑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8-02 15:29:4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为做好柳州市公安局健跑活动现场团体保健工作,预防医疗突发性事件的发生,保障参赛人员生命安全,柳州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成立了现场团体保健工作组,确保活动保健任务圆满完成。

image.png

image.png

由柳州市公安局举办的健跑活动现场,数百名选手奔跑在绿意盎然的环江滨水大道。柳人医健康管理中心保健工作小组医生、药品以及急救设备设施一早就整装到位,为现场提供了规范有序、及时有效的团体保健服务,保证了健跑活动的顺利开展。

image.png

本次健跑活动保健任务圆满完成,柳人医健康管理中心医护团队以严谨、干练、务实的工作作风,赢得了柳州市公安局干部职工们的称赞。未来,柳人医健康管理中心将深入开展和各个单位的共建活动,落实健康服务的具体举措,持续推进全民健康安全的保障工作,助力健康柳州建设。(柳州市人民医院供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