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开展世界肝炎日主题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7-28 16:43:2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在第13个“世界肝炎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民众对肝炎防治问题的关注,引导大家积极预防、主动检测、规范治疗,早日实现消除病毒性肝炎公共卫生威胁的目标,7月28日上午,玉田县中医医院走进亮甲店镇王庄子村开展“世界肝炎日”主题宣传及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健康咨询台、免费为前来义诊的村民测量血压、血糖、血脂、耳穴压豆、中医把脉等检查项目,医务人员以世界肝炎日为主题,首先讲解了护肝、爱肝知识。向群众宣传普及肝炎的症状、分类、进展及危害等方面知识,让广大群众了解掌握各型肝炎的传播途径及预防措施,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生活习惯。

医务人员对前来就诊咨询的群众进行耐心细致的问诊,为他们提出适宜的诊疗方案,提供专业的用药指导,同时,义诊团队还向群众发放肝病健康科普手册,给予一些饮食、作息、生活习惯等方面的合理化建议,让大家对肝病有更清晰的认识,做到更好的预防。

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张,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图文: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