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7-26 16:57:0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7月24日-30日为全国老年健康宣传周,为深入推进老年人慢性病健康管理,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提倡健康生活方式,7月25日,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来到玉田县敬德老年公寓为老人们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建立健康档案。

本次活动中,对于生活能够自理的老人,都有序等候医务人员为她们测血压,进行血常规、血脂、血糖、肝功能、肾功能、心电图、肝胆胰脾B超检查等服务;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医务人员就想方设法在床边完成体检项目,让老人们感受到浓浓的爱心和关怀。医务人员在工作开展过程中耐心询问了老人们当前的身体状况、用药情况、饮食情况和生活习惯等,并对他们近段时间的身体健康状况进行了总体评估,有针对性地给予个性化指导,悉心指导老人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结合每位老人的体检情况,建立健康档案。

此次健康体检活动,充分体现了“老有所依,老有所医”, 为老年人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更好的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关爱老年人、关注老年人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今后,该院将会继续开展更多提高居民健康素养的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广大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图文: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