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全力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

发布时间: 2023-07-20 14:55:4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加快创建步伐,7月18日,唐山市玉田县副县长付雪松带领县卫健局、市场监管局、生态环境分局、教育局、商促局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就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情况进行现场办公。

image.png

付雪松一行先后到玉兴楼小区、城中村、玉田镇中学、桥北街商户、二郎庙市场等创建点位实地查看了各点位环境卫生、健康教育宣传栏、食堂等创建情况,现场听取了各单位前期工作汇报、检查整改成效并提出整改意见。

image.png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各单位根据自身职责分工,分别汇报了创卫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具体做法、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

image.png

付雪松指出,开展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对提高县城建设和管理水平、塑造对外形象、改善投资环境都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照创卫责任分工,进一步梳理细化工作任务,紧盯薄弱环节,加快推进创卫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在最短时间内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正视问题,对标创建,持续推进常态化精细管理,把工作落到细处,不断提升城市卫生管理水平。要大力完善基础设施建设,针对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薄弱环节和硬件要求,以建城区建设改造为重点,继续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力度,要坚决整治突出环境问题,打好蓝天保卫战。各单位要强化责任、精心组织,立即对创卫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查漏补缺,确保如期实现创建目标。(玉田县卫生健康局供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