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开展新入职员工培训

发布时间: 2023-07-17 15:55:5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面对医学的快速发展,我们唯有不断学习,才能不断进步,才能更好地满足患者的就医需求,为了规范新入职医技人员行为规范、提升专业认知,玉田县中医医院医务部于7月12日举行了新入职员工培训开班仪式,并对新入职医技人员进行为期两周时间的专题培训。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开班仪式上副院长张学英做了重要讲话并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遵守医院及科室相关规章制度,礼貌待人,尊重老师;借助互联网等形式根据自己的需求参加不同方式的学习,使自己不断进步,尽快地适应自己的岗位。医务部副主任江晓秀介绍了新入职人员管理规范、医院理念、行医原则、医师行为规范等内容,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法》进行了解读。信息科负责人王磊对医院信息化的现状介绍、医院信息安全管理制度、网络安全及治疗考核重点内容进行了逐一讲解,并结合临床实际案例对手术申请、出院处理、医技项目退回等操作进行了介绍。

人有知学,则有力矣。学习是一个单位给予员工最好的福利,医院从医疗安全核心制度、相关法律法规、医院管理规定、医院感染管理、信息安全管理等方面对新入职员工不断加强培训提高。在未来的工作中携手同行、互帮互助、生活愉快、事业有成。(图文:冯磊 王继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