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河北省疾控专家莅临玉田县中医医院调研智慧化预防接种门诊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7-03 14:08:2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image.png

image.png

6月29日上午,河北省卫健委疾控处处长邓军,疾控中心免疫规划所所长郭生、崔世恒专家,唐山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副局级)刘喜、刘华云一行5人来到玉田县中医医院智慧化预防接种门诊考察调研。副县长付雪松、县卫健局局长李金星、玉田县疾控中心主任杨永生等相关领导等陪同调研。

image.png

副县长付雪松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讲到,县中医院在全县率先建设并投入使用智慧化预防接种门诊,推动了我县预防接种工作的创新、持续和领先发展,为辖区儿童疫苗接种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条件,为进一步提升我县预防接种门诊服务能力和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image.png

image.png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考察了该院智慧化预防接种门诊,公共卫生科副主任吴静从人员与硬件配置、服务环境、预防接种安全工程具体措施、智慧化门诊建设微信预约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调研组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关切询问工作情况,并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现场给予了指导。同时,也对该院智慧化预防接种门诊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了解,该院智慧化预防接种门诊提供从预约、预检、登记、接种、查询到留观全流程智慧化服务,疫苗信息、疫苗出入库时间、疫苗在运输过程中的路线和温度情况、接种时间、接种医生的情况及接种时的视频监控、接种后留观时间的监控等预防接种全流程信息融合,实现了预防接种过程的全程追溯。(玉田县中医医院供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