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初心如磐庆“七一”党员义诊暖人心
——玉田县中医医院开展主题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7-03 14:08:5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image.pn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建院41周年,引导广大党员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医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和三甲医院创建贡献力量,玉田县中医医院结合工作实际,走进建设楼社区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党员义诊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生日。

image.png

image.png

7月1日上午,玉田县中医医院组织来自内科、外科、妇科、产科、骨科、儿科、治未病科、神志科、中医护理门诊、行政科室等18名党员志愿者前往兴春家园社区(建设楼社区)开展活动。此次活动内容主要包括血糖、血压、血氧的免费检测、三伏贴贴敷、穴位按摩、耳穴贴压、儿童保健、内科、外科、骨科问诊以及医疗知识科普、健康问题咨询等。

image.png

image.png

义诊现场,玉田县中医医院党员志愿者耐心细致的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常见健康问题科普、检查结果解读。根据每个人不同的健康状况,从如何矫正不良生活习惯、如何合理饮食、如何正确服药等方面给予专业科学的指导,同时也向他们普及一些生活中预防疾病的小妙招,让他们在充分认识自身健康状况的基础上,有针对性的采取一些预防疾病措施,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义诊期间,党员志愿者们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健康宣传彩页,引导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活动持续了2个多小时,为120余名群众提供了健康咨询和义诊服务。

医院是救死扶伤的阵地,也是为民服务的窗口。此次“七一”主题党日党员义诊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居民更加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做到“有病早治、无病早防”,同时也让居民群众感受到了党的温暖与关怀。今后,玉田县中医医院将持续开展各项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图文:冯磊 董春艳)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