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王小洪在全国公安机关视频会议上强调 深入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 以维护安全稳定的实际行动彰显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

发布时间: 2023-06-26 10:18:54   |  来源: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公安部部长王小洪25日在全国公安机关视频会议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当前治安维稳形势,深入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全力以赴抓好打防管控建各项工作,以维护安全稳定的实际行动彰显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

王小洪要求,要深化反渗透反颠覆反恐怖反分裂反邪教斗争,坚决捍卫政治安全。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有效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要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依法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等突出违法犯罪,快侦快破打架斗殴、寻衅滋事等夏季多发案件,以零容忍态度打击侵害弱势群体犯罪,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要严密社会面整体防控,严格落实公安武警联勤武装巡逻和快速响应等机制,让群众安心、放心。要与有关部门密切配合,深入开展公共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攻坚,严防重特大公共安全事故。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从严抓好队伍教育管理,锻造堪当时代重任的公安铁军。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