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浓情五月甜蜜暖心 柳人医组织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5 14:59:1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image.png

5月20日,柳州市人民医院工会组织院内青年男女,分别与广西科技大学、柳州特种变压器有限责任公司的才子佳人们相聚一起,在以“漫步青春,谱写恋曲”和“浓情五月,美丽相约”为主题的交友联谊会上,寻找心仪的“TA”。

image.png

image.png

为了让活动给青年朋友们带来更好的参与体验,搭建健康、阳光的交友平台,青年们参观了柳特变党建阵地,交友气氛在学习交流中逐渐破冰。不仅如此,活动打破了传统的交友模式,设置有时间炸弹、单手翻纸杯、桃花朵朵开、绑腿运动等游戏,在紧张、活泼的游戏环节里,青年们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快速打破了陌生感、增加了互动,起初陌生而拘谨的年轻人逐渐熟悉起来。

image.png

image.png

稍作休息后,青年们来到自由交流环节,伴随着甜蜜的音乐,逐渐熟悉的青年们在轻松、愉快的活动氛围里愉快地交谈起来,互相介绍基本情况和兴趣爱好,在沟通与交流中增进友谊,打开心扉,畅所欲言,情投意合的男女青年也在相互靠近。

image.png

从互动游戏的破冰,到自由交流的敞开心扉,青年男女之间逐渐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活动最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本次联谊活动的重头戏“甜蜜告白”也来了,情投意合的青年男女争先表达自己的心意,不少青年男女互相交换了联系方式,表示愿意进一步交流。

image.png

此次青年联谊活动,为青年职工们提供展示青春风采的舞台和交流交友的平台。柳州市人民医院工会也将多场次、多渠道、多方面、多形式的开展单身联谊交友活动,引导青年们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和人生观,营造了关心青年婚恋、促进青年成长的良好氛围。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祝有情人终成眷属!(柳州市人民医院供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