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无终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成立

发布时间: 2023-06-05 15:00:4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唐山市玉田县无终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县政府副县长付雪松出席仪式,县卫生健康局、县无终街道办事处主要及主管负责同志,玉田县医院、玉田县中医医院、玉田县妇幼保健院、玉田镇中心卫生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

image.png

image.png

仪式上,玉田县无终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学成致辞,他指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成立,填补了社区医疗服务的空白,是实现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目标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完善社区卫生服务网络、提高群众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image.png

玉田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金星致辞,他指出:中心的成立,填补了玉田县城区基层医疗卫生的空白,健全了无终街道办事处组织机构,标志着44个小区卫生站有了直属管理机构,标志着城区居民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有了稳定保障,是值得载入玉田县发展史册非常浓重的一笔。

玉田县政府副县长付雪松致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立足白衣天使岗位,把钻研业务、弘扬医德作为第一要务,不断吸纳优质医疗资源,着力建强卫生服务中心的健康卫士队伍,用精湛的医术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人民群众的认可。二要坚守初心使命,奋力担当。立足倾心为民解忧,把服务群众、方便群众作为第一职责,全面加强卫生服务机构运行管理,以严谨务实、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切实担当起为辖区居民卫生健康保驾护航的重任。三要坚定责任意识,尽心履职。立足新起点新征程,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主动适应改革新要求,扎实落实卫生健康主责主业,着力打造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机构样板示范,合力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揭牌仪式结束后,雪松县长一行对卫生服务中心新址进行了实地考察。相信玉田县无终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会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把握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与上级相关部门的请示沟通、加强与兄弟机构的学习交流、加强对小区卫生站的管理服务,不断吸纳优质医疗资源、努力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尽全力为辖区居民卫生健康保驾护航。(图文:冯磊 王继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