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柳人医口腔科加入上海第九人民医院集团牙颌面畸形诊治专科联盟

发布时间: 2023-06-02 15:38:1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在2023年上海第九人民医院集团牙颌面畸形诊治专科联盟年会上,柳州市人民医院口腔科喜获授牌,正式加入上海第九人民医院集团牙颌面畸形诊治专科联盟,并在第六届口腔颅颌面畸形整复高峰论坛进行精彩的病例交流。

image.png

image.png

上海第九人民医院集团牙颌面畸形诊治专科联盟是由上海第九人民医院牵头组建的专业联盟,旨在推进全国牙颌面畸形领域的医疗技术、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共同提高中国口腔医学领域的发展水平。柳州市人民医院口腔科的入盟,标志着科室将与该联盟成员单位共同分享先进的治疗技术和管理经验,提升自身口腔科医疗水平,进一步提高对口腔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水平,提供更加安全、有效、舒适的医疗服务。

image.png

image.png

据介绍,正颌外科是解决口颌面畸形的技术,可以通过手术调整口腔骨骼结构,达到调整牙齿、矫正咬合、改善面容等效果。而加入专科联盟,除了对口腔科医疗服务水平的提升,在正颌外科领域的技术交流和合作方面也将有所加强,有利于加快柳州市口腔科技术的发展和提升。

柳州市人民医院口腔科长期致力于提高对口腔科疾病的预防、诊断和治疗水平,加入上海第九人民医院集团牙颌面畸形诊治专科联盟,不仅将加快科技、理论、人才、服务等方面的融合和跨越,也将助力柳州市口腔科医疗事业的快速发展,同时也会推动桂中地区口腔科医疗水平的提高,让更多口腔疾病患者受益。

柳州市人民医院口腔科将充分发挥成员单位的互通有无、协作共赢的作用,提升医疗技术水平,不断推动口腔科医疗事业的发展,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先进、优质、高效的口腔医疗服务,同时加速正颌外科技术的发展,更好地解决口颌面畸形问题。(柳州市人民医院供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