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专家到柳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6-01 14:02:4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日前,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逸仙乳腺肿瘤医院(以下简称“逸仙乳腺肿瘤医院”)龚畅教授团队到柳州市人民医院乳腺甲状腺外科开展“替她中国行-柳州站”乳腺癌规范诊疗行动学术讲座及交流。

image.png

座谈会上,柳州市人民医院乳腺甲状腺外科主任莫军扬对龚畅教授团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医院概况、乳腺甲状腺外科人才梯队建设、先进技术开展情况。

image.png

image.png

授课环节,逸仙乳腺肿瘤医院专家龚畅、曾银朵、桂秀娟分别对《基于CYP2D6基因优化早期乳腺癌术后辅助内分泌治疗》《晚期乳腺癌联合治疗中的化疗优选》等课题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回答与会专家的提问,开展精彩讨论,学术氛围浓厚。

会议结束后,龚畅教授团队还进行了查房,对患者的治疗提供更高质量的建议。

此次院际交流-支部共建活动为双方医院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对推动学科建设有着非常积极的作用,今后双方将继续保持良好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提高乳腺癌综合诊疗水平,为广大群众带去更优质的医疗服务。(柳州市人民医院供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