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国家级继教项目“医康融合新形势下康复护理专业发展培训班”在柳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6-01 14:03:2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5月5日至7日,由柳州市人民医院主办、柳州市护理学会康复护理分会协办的国家级继教项目“医康融合新形势下康复护理专业发展培训班”在柳州市人民医院第三学术厅举办,培训班吸引了来自全区各地的200余名医务工作者参加,学员共聚一堂,共话康复护理的新理念、新技术、新成果。

image.png

image.png

开幕式上,柳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吴先球表示,随着康复医学的迅猛发展,学科间与学科外高度融合,医护治一体化、医康融合、跨界融合的康复理念已深入人心。面对新时期医康融合发展的大好形势,对于老年和康复护理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希望通过此次学习班促进康复护理同仁之间的交流,推动康复护理学术研究与临床实践的深入发展,提升柳州市康复护理分会在柳州市专科护理行业的影响力,为康复护理内涵建设的深化和跨学科、跨专业合作起到引领作用。

image.png

image.png

在授课环节,各位专家就医康融合视角下康复护理的前沿知识、先进技术、最新研究进展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术风暴。形式具体化、内容多样化,学术氛围浓厚,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夏树苍翠,竿头日进。柳州市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全体医护人员将继续踏浪前行,向更高、更远的目标不断进步!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柳州市人民医院供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