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河北省儿童医院举办主题教育专家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 2023-05-31 16:46:5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5月29日,河北省儿童医院举办了主题教育读书班专家辅导讲座,专门邀请了省委党校张金涛副教授,为全院部分党员干部作专题授课,通过多措并举学思想学深悟透促实效。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护士长及以上中层干部、党员代表等在行政楼九楼会议室现场聆听讲座。讲座活动由院长段国辰主持。

张金涛副教授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以理论的高度、历史的厚度、时代的角度、哲学的深度,从“全面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系统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剖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领悟了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伟力、实践伟力和真理伟力。

段国辰强调,讲座旨在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全院党员干部要以此次讲座为动力、为契机,按照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笃定地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和忠实践行者,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图文:范韶婵 许中豪)

延伸阅读